纪委办党支部开展三月份“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纪委办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14

    329下午纪委办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书记葛永斌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议听取李浩以“强化作风建设 坚守党员本色”为主题上的微党课,观看警示教育片《赌输青春的90后干部》。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领悟推动中部地区崛起不断取得新成效的伟大意义。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用党章党规党纪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用好红色资源,增强党性教育实效,让广大党员、干部在接受红色教育中守初心、担使命,把革命先烈为之奋斗、为之牺牲的伟大事业奋力推向前进。

3月28日,纪委办党支部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教师传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联合党委巡察办、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到皖北烈士陵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红色精神洗礼。

    纪委办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会议和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