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党支部开展二月份“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纪委办发布时间:2024-02-28浏览次数:71

    228下午纪委办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书记葛永斌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四年春节团拜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保障人民当家作主》,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传达《亳州学院2024年党政工作要点》,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听取陈健以“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抓住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的‘’和‘’为主题上的微党课。

会议强调,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在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中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忠诚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协助学院党委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要抓好《亳州学院2024年党政工作要点》的贯彻落实,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院改革发展大局中,为学院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近期安全事故多发,为深刻吸取教训,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认真排查隐患,会议还组织观看《电动自行车火灾警示教育片》。

2月23日,纪委办党支部积极响应学院号召,扫雪除冰、畅通道路、消除隐患,开展“以雪为令 冲锋在前”主题实践活动。

纪委办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会议和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