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党支部开展一月份“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纪委办发布时间:2024-01-26浏览次数:40

 125下午纪委办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书记葛永斌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山大学纪委副书记吴长征“用好纪法利器 守护校园净土”的典型事迹。

 会上,葛永斌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纪律建设重要论述的三维特质”为主题上微党课,组织观看纪法视频《@党员干部,你下班了,纪律规矩可没有“下班”》。

 会议强调,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要全面学习贯彻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着力解决对党规党纪不上心、不了解、不掌握等问题。要学习新时代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典型,以坚韧不拔的毅力、身先士卒的勇气、谋定而后动的智慧,忠诚履职、勇挑重担、敢打硬仗、善于斗争,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提供坚实的纪律保障。

 纪委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