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开展新任科级领导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者:纪委办发布时间:2024-01-08浏览次数:78

按照学院党委和学院纪委的要求15日下午,我院召开新提任科级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院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葛永斌出席并主持会议。35名新提任科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葛永斌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求各位新提任领导干部要把学习贯彻新修订的《条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葛永斌开展廉政谈话,他首先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在新的领导岗位,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廉洁从政底线,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和重托。为此强调三点要求:一要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持之以恒加强理论学习,锤炼政治品格,强化政治担当,始终保持和自觉践行对党和人民的绝对忠诚;二要锤炼实干担当作风,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始终把师生员工利益摆在最高位置,紧紧围绕学校发展大局,全面增强各方面本领,以务实作风抓好本职工作;三要守住拒腐防变防线,做到习惯监督和被监督,在敢担当、善作为的同时,严守纪律规矩底线,坚持清正廉洁作表率,立足本职岗位为师生服务,努力成长为忠诚、干净、担当,让党组织放心、让师生满意的新时代好干部。

纪委办综合管理室副主任李浩作为代表做交流发言,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提高政治自觉、深化底线思维,在不断提升自身业务本领的同时始终做到坚守纪律要求,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后,新任领导干部还进行了廉政法规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