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纪委与亳州市纪委监委深化校地协作

发布者:纪委办发布时间:2023-11-21浏览次数:117

 为进一步深化校地协作1121日,亳州学院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葛永斌一行4人到亳州市纪委监委座谈交流。亳州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何勇,第三纪检监察室主任袁伟等出席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葛永斌围绕政治监督、日常监督、专项监督、线索处置、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亳州学院纪检监察工作基本情况,希望校地通过建立业务共商、资源共享、发展共赢的协作模式,推动监督力量整合,实现校地信息互通,促进校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袁伟对葛永斌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重点介绍了亳州市纪委监委在发现问题、廉洁教育、案件办理、支部建设等方面的积极做法,并表示双方长期以来有着很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业务交流、互相合作、同向发力,推动建立纪检监察工作常态化协作机制。

 交流中,亳州学院纪委就高校纪检监察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与市纪委监委进行了深入探讨。下一步,将持续推进协作联动机制流程化、制度化,常态化开展监督执纪协作与配合,助力高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