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恩彪开展廉政预警谈话和全面从严治党 主体责任廉政谈话

发布者:纪委办发布时间:2023-11-20浏览次数:66

 为进一步落实学院全面从严治党有关要求1116日下午,院党委书记胡恩彪在勤政楼第二会议室对人事处、中药学院组织部开展“三重一大”事项实施前开展廉政预警谈话,对后勤与保卫处进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廉政谈话。院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葛永斌主持会议。

 胡恩彪针对人事处职称评审工作、中药学院建设项目、组织部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分别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强调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意识、责任意识和廉洁意识,结合实际抓好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同时,他对三项工作中潜在的廉政风险点进行提醒,并要求及时排查防控。

 胡恩彪指出高校后勤系统有着体量大、业务杂、任务重等特点,与其他部门相比,廉政风险更高,监管难度更大,因此一定要深刻认识到加强后勤党风廉政建设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政治要求。他强调,一要自觉肩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履行好“一岗双责”;二要加强教育管理,抓好廉政任务落实;三要做到全过程监督,严防廉政风险;四要加强作风建设,严守纪律规矩;五要带头廉洁自律,自觉接受各方监督。

 相关部门和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在表态发言时均表示,一定会严格按照有关要求,自觉履行责任,强化制度执行,加强自身防范,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细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