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立春为支部党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jsadmin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127

5月18日下午,纪委办负责人、机关第四党支部书记赵立春在勤政楼1003会议室,以《深学细悟全面从严治党精神实质 履职担当为学院发展保驾护航》为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支部党员同志参加了专题党课。  

按照学院主题教育相关要求,结合自身本职工作,赵立春围绕“四个讲清楚”,主要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体系”“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和目标任务”“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领域有关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指示批示要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精神的思路和举措”四个方面展开讲授内容。

赵立春强调,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当前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每一个党员干部都必须学好的必修课。各位党员同志要对照学院主题教育方案,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工作岗位,抓好贯彻落实,为学院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