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恩彪对分管部门和联系院系负责人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谈话

发布者:jsadmin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100

为有效推动我院党员领导干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5月18日上午,院党委书记胡恩彪在勤政楼第二会议室,对分管部门和联系院系主要负责同志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谈话。

  

胡恩彪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部门和院系党政主要负责同志提高政治站位,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增强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胡恩彪强调,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提高党性觉悟;要对标全面从严治党年度任务清单,具体化求深入,精准化求实效;要强化制度执行,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打造良好政治生态;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专项治理,切实解决问题。

胡恩彪要求,部门、院系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务必要落实领导责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融入到具体实践中;务必要按照“忠、专、实、勤、正、廉”的要求,夯实工作作风,砥砺品格操守;务必要进一步明责、履责、尽责,以责任到位推动工作到位。

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院系负责同志针对胡恩彪的谈话逐一表态发言并分别汇报了本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实情况

纪委办相关人员参与了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