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3月份“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发布者:jsadmin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350

322下午,机关第四党支部在勤政楼1003会议室组织党员开展3月份“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支部书记赵立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传达了全国和全省“两会”精神;赵立春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围绕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及落实“两会”精神,作了题为“聚焦履职担当  为学院的发展保驾护航”的研讨交流。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相关内容。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景彪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增强斗争本领,提升监督质效为题为与会党员上了微型党课

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这些问题亟待解决》。

结合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方案要求,与会党员倾听了2022级汉语言文学4班的5名大学生在学习方面的困惑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与大学生面对面沟通,心贴心交流,用情用力为他们纾难解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