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景彪对亳州学院年轻干部进行廉政谈话

发布者:jsadmin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20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及中央纪委和省纪委会议精神,加强对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引导年轻干部正确对待权力,严守纪法规矩,11月10日下午,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景彪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对我院35岁以下年轻科级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纪委办负责人赵立春领学了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零容忍》之安徽省滁州市不动产中心年轻干部张雨杰贪污巨额公款,希望学院年轻干部从中汲取教训、深刻反思、引以为鉴。

李景彪对年轻干部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同时要抓好业务学习,学好法律法规;二要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增强底线意识、法律意识,不慕虚荣、不贪享乐、不追求低级趣味;三要做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有志青年,政治上跟党走、思想上有信仰、行动上走前列。

李景彪强调,学院年轻干部要提升精气神、不做躺平派、反对旁观者、永做建设者,不负韶华、不负时代。

参加谈话14位年轻干部均表示, 将以本次廉政谈话为契机,修德修身,不断加强廉政学习,提升底线意识,紧绷纪律之弦,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纪委办相关人员参与了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