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景彪对分管部门和联系院系负责人进行廉政谈话

发布者:jsadmin发布时间:2022-10-21浏览次数:92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10月20日上午,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景彪在勤政楼第二会议室,对分管部门和联系院系主要负责同志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李景彪指出,部门和院系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及时跟进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厚植信仰根基;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党的教育方针;要时刻保持廉洁自律意识;要结合学习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委党校上廉政党课的精神,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

李景彪要求,职能部门和二级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要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结合学院实际,细化工作举措,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做勤政廉政的表率;要落实领导责任,发挥头雁效应;要强化制度执行,让纪律“长牙”;要充分发挥基层纪检委员的作用,做实日常监督。

李景彪强调,部门、院系主要负责同志要把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扎实开展“三严三实”。当前学院正处在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关键阶段和抓好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稳定的攻坚时期,院系负责人要统筹兼顾,“弹好钢琴”,要认真履职,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要以作风建设为抓手助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参加谈话5位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均表示,将结合岗位职责,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廉政意识,主动接受监督,落实落细党风廉政建设政治责任,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纪委办相关人员参与了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