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发布者:jsadmin发布时间:2022-10-20浏览次数:124

10月19日,机关第四党支部在勤政楼1003会议室组织党员开展了10月份“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支部书记赵立春带领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党员重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

支部党员焦碳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的“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内容进行了研讨发言,李景彪以《“狱中八条”的现实意义》为题为与会党员上了一次“微型廉政党课”,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公务员系列保密警示案例专题片》。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以共同参加“慈善一日捐”活动的形式开展了主题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