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9月份“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发布者:jsadmin发布时间:2022-09-08浏览次数:223

9月7日,机关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7日上午,支部全体党员到亳州学院图书馆看望慰问我院退休教师李怀志同志,支部书记赵立春代表支部感谢李怀志老师对学院发展所作的贡献,全体党员送出诚挚的问候。

7日下午,支部全体党员在勤政楼1003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的重要论述》《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等内容;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相关内容。

赵立春以《做到五个“必须”,忠诚履职尽责》为题为与会党员上“微型廉政党课”,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加强效能建设 改进工作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