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举办第三期“纪检监察下午茶”活动

发布者:jsadmin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128

6月29日下午,纪委办在勤政楼1003会议室举办第三期“纪检监察下午茶”活动。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景彪和纪委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本次活动。

围绕本期主题“结合高校实际,探索如何建立政治监督清单制度,如何有效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做深做实政治监督”,各专职纪检监察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分别畅谈自己的想法和体会。李景彪也就本期主题与大家交流了三点看法:一是要完成“规定动作”二是要做实“日常动作”三是要突出“自选动作”,并例证说明。

最后,李景彪指出,“纪检监察下午茶”活动是加强纪检监察队伍自身建设、增进部门业务工作交流、提升纪检监察业务能力水平的新平台,已连续成功举办三期,准备充分、气氛活泼、效果良好。

下一步,纪委办将充分利用“纪检监察下午茶”新平台,坚持专业化精品化工作思路,努力办出特色,争取打造成在省内高校中较影响力的自主品牌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