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6月份党员大会

发布者:jsadmin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228

6月17日和22日下午,机关第四党支部在勤政楼1003会议室组织党员相继召开了6月份党员大会。

6月17日下午,支部书记赵立春带领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等内容。支部党员胡佳以“对标优秀,学习‘七一勋章’获得者蓝天野”为题给与会党员上了微型党课。

6月22日下午,支部书记赵立春带领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谈加快建设网络强国的重要论述等内容。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以共同采购安徽省亳州市涡阳县曹市镇辉山村农产品的形式开展了主题实践活动,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