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景彪对“三重一大”事项实施前开展廉政预警谈话

发布者:jsadmin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319

按照《亳州学院“三重一大”事项实施前廉政预警谈话实施方案》(修订)有关要求,6月22日午,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景彪在勤政楼第二会议室对学生处、人事处、教务处、图文信息中心、后勤与保卫处及中药学院等6个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开展重大项目实施前廉政预警谈话,强化对学院“三重一大”事项的日常监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李景彪提出点要求:一纪律挺在前面人才引进和招投标过程中,要自觉遵守规章制度,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坚决不越底线、不触红线。是打造“放心工程”,让每个项目都成为“阳光项目透明项目”,经得起时间的检验三是自觉接受各方的监督。四是做到举一反三,对非“三重一大”项目也要严格把关、比照执行,同时加大对所有项目廉政风险点的排查和防控。

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在表态发言时均表示,一定会严格按照“三重一大”有关要求,自觉履行责任、强化制度执行、加强自身防范确保项目规范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