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5月份党员大会

发布者:jsadmin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275

5月11日下午,机关第四党支部在勤政楼1003会议室召开了5月份党员大会。

支部书记赵立春领学了4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5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改革开放简史》的部分内容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相关内容后,赵立春代表支部分析了机关第四党支部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形势和问题,提出了具体建议。

按照有关要求,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冯海涛、李俊两位同志先进事迹。

支部党员张向东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为题给与会党员上了微型党课。

全体党员通过展示书法才艺的形式开展了5月份主题实践活动,向党表明了“坚定信念,不负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