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恩彪对分管部门和联系院系负责人进行廉政谈话

发布者:jsadmin发布时间:2022-05-04浏览次数:170

为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督促党员领导干部铸牢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增强廉洁从政意识,更好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5月4日上午院党委书记胡恩彪在勤政楼第二会议室,对分管部门和联系院系主要负责同志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胡恩彪强调,部门和院系党政主要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强化对党风廉政工作的认识;心怀“国之大者”,落实领导责任、细化工作措施、严格要求自己,以强烈政治责任、良好精神状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要强化作风建设、抓实专项行动,践行群众路线、弘扬严实作风。

胡恩彪指出,二级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廉洁自律,以上率下,自觉扛起管党治党和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的责任;要强化制度执行,严格执行好“三重一大”有关规定,落实党务公开政务公开等相关要求;要持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巩固师德专题教育、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成果,持续加强对教职工的管理、教育,有效开展师德师风考核;要充分发挥基层纪检委员的作用,强化内部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相关部门和院系负责同志针对胡恩彪的谈话逐一表态发言。

在听取表态发言后,胡恩彪强调,当前学校正处在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关键阶段和疫情防控的攻坚时期,我校所有党员领导干部要注重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力争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纪委办相关人员参与了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