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召开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督查协调会

发布者:jsadmin发布时间:2022-04-06浏览次数:104

进一步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有关要求,持续推进我校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45日下午,亳州学院在勤政楼第会议室召开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督查协调会,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景彪出席。会议由纪委办主任赵立春主持。

会上,12个职能部门负责人及4个院(系)主任围绕我校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工作任务清单和负面清单,逐一汇报任务完成情况,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李景彪对各责任单位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相关单位在落实任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从学校发展全局的高度提升对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工作的认识;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厘清牵头部门和配合部门责任,对标对表抓好工作落实;三是加强监督检查,对照任务完成时限,要求推进速度缓慢的单位加快进度并限时整改。

本次督查协调会的召开,进一步了工作责任传导了压力,有力推进了我校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各项任务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