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上半年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专题会

发布者:jsadmin发布时间:2022-04-01浏览次数:81

3月30日下午,机关第四党支部在勤政楼1003会议室召开上半年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专题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赵立春传达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讲话、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上的讲话、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各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如何具体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指示批示精神进行了充分交流。

赵立春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与部门和岗位工作实际结合起来,真正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为亳州学院发展贡献自己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