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纪委办与金亚太(亳州)律师事务所开展实务交流合作

发布者:jsadmin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119

推动安徽省司法厅司法行政调研课题的研究工作,1016午,亳州学院纪委办负责人赵立春一行到金亚太亳州)律师事务所开展调研交流活动。金亚太亳州)律师事务所主任邹玉杰等律师一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邹玉杰首先代表金亚太亳州)律师事务所对我校纪委办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亚太亳州)律师事务所律师队伍、业务范围、发展方向及办所理念赵立春就亳州学院纪委办的相关职能、监督执纪过程中常用的法律法规和考察背景做了简要介绍。

双方随后申报课题规划、高校普法、纪检干部培训等方面工作展开了详细探讨交流一致认为进一步提高亳州学院依法治校水平和金亚太律所在亳州地区的影响力方面,可以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务实合作。

本次调研活动是我校纪委办落实法治建设责任,加强与法律实务部门开展交流工作的重要一环,有利于学校纪检监察干部了解经济犯罪、职务犯罪等在司法实践中的出罪与入罪问题,进一步提高我校纪检监察业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