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具体化常态化开展政治监督谈话

发布者:jsadmin发布时间:2021-09-24浏览次数:174

为进一步贯彻党章、党内监督条例,加强学校党的政治建设,推动落实党员领导干部“一岗双责”,9月23日下午,院党委书记胡恩彪在勤政楼第二会议室对部分部门和院系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一对一”政治监督谈话。


胡恩彪指出,本次政治监督谈话的根本目的是为了督促党员领导干部铸牢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强化政治担当,严格政治纪律,坚决把“两个维护”融入血脉、见诸行动,把加强政治建设贯穿到日常工作全过程,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胡恩彪结合工作实际客观准确、一针见血指出了分管部门和联系院系主要负责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他强调,针对谈话指出问题和不足,被谈话对象要主动认领责任,精心研究对策,制定问题、举措、时限整改“三清单”;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和严谨务实的态度推进整改,确保整改见成效。

胡恩彪要求被谈话对象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党的教育方针;要弘扬严实作风,增强斗争本领;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针对胡恩彪的谈话和提醒,被谈话对象均表示会扛起政治责任、认真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按照要求全面落实整改任务,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推进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