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jsadmin发布时间:2021-08-24浏览次数:96

8月20日下午,机关第四党支部在勤政楼1003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景彪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立春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内容;接着,赵立春代表机关第四党支部进行对照检查,党员对党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随后,全体党员紧紧围绕主题,结合思想、工作实际,结合谈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有的放矢、开门见山,体现了实事求是的原则,达到红脸出汗、促进提升的效果。

按照要求,李景彪从进一步提高政治自觉、进一步强调学以致用、进一步突出解决实际问题三个方面对支部下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最后支部书记赵立春强调要结合查摆出的问题,做出承诺,抓好整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功召开,对支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进一步增强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