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景彪对分管部门和联系院系主要负责人开展政治监督谈话

发布者:jsadmin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176

进一步贯彻党章、党内监督条例等有关党内法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6月25日上午,在勤政楼第二会议室,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景彪对分管部门和联系院系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政治监督谈话。


在充分肯定成绩后,李景彪重点指出纪委办、体育系、音乐系存在的不足,如监督检查力度有待加强、注重实效不够、“立德树人”责任意识树得不牢、内涵提升不够、政治引领作用弱化、落实一岗双责不到位、风险防范存在漏洞、存在一定形式主义、作风建设不够严实等。

随后,李景彪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党的教育方针,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二要严格压实主体责任。三要弘扬严实作风。四要严格自律。

针对对李景彪的谈话和提醒,纪委办、体育系、音乐系主要负责人逐一表态发言,均表示会扛起政治责任、认真分析政治监督谈话中存在问题的原因、并彻底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