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恩彪对分管部门和联系院系负责人进行廉政谈话

发布者:jsadmin发布时间:2021-05-13浏览次数:255

为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意识,促进党员领导干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511日下午在勤政楼第二会议室,院党委书记胡恩彪对分管部门和联系院系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谈话中,胡恩彪强调,部门和院系党政主要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廉政意识;要落实好领导责任,履行好廉政责任;要强化制度执行,加大内部监督力度;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严格落实相关制度;要发挥基层纪检干部的作用,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胡恩彪指出,宣传部要深入推进“三全育人”试点校建设,全方位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更高质量推进意识形态专项巡视整改工作;美术系和外语系要有针对性地科学分析、研判本院系廉政风险点,完善相关措施;要深入一线教师,听取意见建议,形成工作合力;要不断加强对中层管理人员和辅导员队伍的廉政教育。

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针对胡恩彪的谈话逐一表态发言。

在听取表态发言后,胡恩彪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履行好工作职责,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