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景彪一行赴商丘师范学院纪委学习交流纪检监察工作

发布者:jsadmin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176

427日,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景彪一行到商丘师范学院学习交流纪检监察工作。商丘师范学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永春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商丘师范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李永春代表商丘师范学院对李景彪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深入推进“三转”、派出监察专员和校内巡察等方面的工作,尤其是从全面深入基层党组织进行监督、全面参与学校重大事项决策过程、全面深入重点领域工作、全程参与选人用人监督、全面开展校内巡察、全面推进专项督察六个方面,介绍了学校开展日常工作监督全覆盖的情况。


李景彪介绍了亳州学院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及巡察工作筹备情况,认为商丘师范学院纪委在推进机构改革、强化日常监督等工作中思考深、做法实、经验好,对亳州学院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后的工作开展提供了宝贵经验,希望两校日后进一步加强工作交流,共享经验,共谋发展。

双方还就深化校地合作和基层纪检干部如何发挥探头作用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