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发布者:jsadmin发布时间:2020-12-14浏览次数:122

121113日,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1211下午,在勤政楼2008室,机关第四党支部书记赵立春领学了胡承霖同志的先进事迹,他强调各位党员务必学习胡承霖同志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扎根田头创新攻关的科学精神,同时他传达了省纪委监委、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持续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专项治理问题;支部党员邵杰以《新形势下如何当好纪检监察干部》为题目,给与会党员上了一次党课;随后与会党员集中观看了时代楷模孙景坤、徐振明的英雄事迹以及警示片《利令智昏——王磊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通过正、反面典型教育,激励支部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


1213日上午,赵立春带领支部党员到亳州市福利中心看望慰问老人,为他们送去了糕点、水果。在亳州市福利中心,党员们陪老人拉家常、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健康情况,并祝福他们健康长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