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发布者:jsadmin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241

11月10日上午和11月11日下午,机关第四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11月份“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11月10日上午,亳州学院纪委书记李景彪带领机关第四党支部书记赵立春前往蒙城县小辛集乡开展“二十看二十问”“六看六问”走访活动,对扶贫前期发现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回头看”。

11月11日下午,全体党员在勤政楼2008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赵立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部分内容。李景彪给全体党员上了题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心得》的微型党课,他从三个方面谈了学习体会:一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二是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内容;三是结合实际如何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吃人”的有限空间》和《为蓝天而战》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