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座谈会

发布者:jsadmin发布时间:2020-06-12浏览次数:146

6月2日下午,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亳州学院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座谈会,党委书记胡恩彪,党委委员、副院长时伟,各院(系)、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时伟主持。

会议回顾总结了前一阶段工作;组织部部长刘可宣读了《中共亳州学院委员会关于处级干部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大家聚焦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就党委班子在政治、工作、管理、作风四个方面的不足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与会者的发言后,胡恩彪指出,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院党委将认真梳理,找实找准存在问题,分析透彻产生的原因,切实加以整改。针对开好处级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胡恩彪要求:一是要把握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做到真聚焦;二是要认真做好会前准备,做到真剖析;三是要运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真批评;四是要抓好整改落实,做到真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