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带队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工作

发布者:jsadmin发布时间:2020-05-23浏览次数:129

自2020年5月13日首批学生返校后,院领导胡恩彪、张立驰、时伟、李迎春、李景彪分别带领学生管理督查组开展疫情防控期间督查工作。

院领导带队查看了学苑文印室、校园超市,检查疫情防控要求落实情况及生活用品保障情况;来到校医院和隔离观察室,检查医学观察服务保障工作,看望慰问正在接受隔离观察的学生;深入学生宿舍,与学生们亲切交谈,了解学生返校后生活、学习、心理状况;走进教学楼、图书馆,查看疫情防控、作息时间等规章制度的落实情况,看望慰问正在上自习的学生,叮嘱他们规律作息、劳逸结合。

督查结束后,院领导召开现场工作会议,要求督查组进一步规范疫情期间领导小组夜间值班工作,完善督查签到、总结、上报、反馈制度;尽快改进督查中发现的工作不足,确保学生在校生活、学习安全、舒心、健康、有序。

近期,我院共有3500余名学生按期返校学习生活。为确保疫情防控和学生学习生活安全有序,亳州学院成立了由院党委班子成员为组长,学生处、各院(系)、后勤保卫处工作人员及专职辅导员为组员的学生管理督查组。院领导班子分成五组,轮流夜间值班,靠前指挥,带领督查组及时了解学生学习、生活状况,及时分析解决问题,确保学生有序学习生活和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