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召开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主题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者:jsadmin发布时间:2020-04-22浏览次数:145

纪委办月21日下午,亳州学院召开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主题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院领导胡恩彪、张立驰、时伟、李迎春、李景彪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胡恩彪主持。

会议学习了4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作出的重要指示、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等。会议以赵正永、张坚、吴火权、李锋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进行了警示教育。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以严实的作风扎实做好精准脱贫工作;要深入细致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时刻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要深化理论武装,严格对照检视、突出整改提升,纵深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要以反面典型案例为警示,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加强党性修养,将纪律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院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