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者:jsadmin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124

3月25日下午,在勤政楼第一会议室,亳州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胡恩彪,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立驰,党委委员、副院长时伟,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迎春,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景彪出席会议,各院系主任、书记、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各党总支纪检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立驰院长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和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主要精神,随后,纪委办负责人赵立春对《亳州学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景彪从七个方面对2019年学校纪检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从“坚守初心使命,以‘两个维护实际行动推动党中央及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推动完善监督体系”、“发挥纪委专责监督作用,加强对权力运行的监督”等六个方面,对2020年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胡恩彪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要科学分析研判,准确把握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要坚持“严”的主基调,推深做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要落实“两个责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胡恩彪书记最后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和市纪委四届五次主要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完善制度体系,切实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进一步巩固风清气正的校园良好政治生态,为建设特色鲜明、充满活力的地方应用型本科高校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