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召开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派驻机构改革暨全院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发布者:jsadmin发布时间:2019-06-25浏览次数:207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派驻机构改革会议精神、推动我院纪检监察工作。6月19日下午,在勤政楼第一会议室,亳州学院召开第一次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省纪委监委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程双四,纪检监察员樊军龙,党委书记胡恩彪,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景彪,监察室(纪委办)副主任赵立春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李景彪主持。

赵立春首先传达了省纪委监委派驻机构改革会议精神以及《关于推进省属本科院校纪检体制改革的实施意见》。随后,程双四围绕“聚焦主业,深化三转”、“创新领导体制机制”、“线索统一登记管理”、“提高谈话函询质量”、“制作简单笔录”、“坚守安全底线”、“纪律处分的执行”七个主要方面就如何做好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培训。最后,李景彪就纪检监察工作如何“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反腐倡廉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严明纪律,全面加强纪律和作风建设”、“求真务实,加强纪检监察的有效性、针对性”、“从严从实,打造纪检铁军”作了强调,并对纪检监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

各部门负责人、各院系书记以及全院纪检监察干部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