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端午节期间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

发布者:jsadmin发布时间:2018-06-15浏览次数:115

院纪发〔2018〕4号

  

关于2018年端午节期间加强作风建设的

  

各院(系)、处(室)、馆:

2018年端午节将至,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关于作风建设部署要求,不断巩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和省市三十条规定杜绝“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学校现就加强端午节期间严格执行纪律、加强作风建设工作通知如下:  

一、加强宣传引导,倡导文明过节

要把端午节期间纠正“四风”工作作为重要任务摆在突出位置,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党性、党纪观念,各级领导干部更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从自身做起,做廉洁自律的表率。我校广大党员干部要大力弘扬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

二、严明纪律要求,杜绝节日腐败

要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从小处规范、从细处严起,紧盯“四风”新动向,坚决抵制和纠正“酒桌办公”陋习、严禁借端午节之机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品、礼金、有价证券等,严禁用公款大吃大喝以及举办各种形式的联谊活动、严禁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严禁用公款安排旅游健身和高消费娱乐活动等。

三、强化责任落实,严肃责任追究

要严格落实端午节期间作风建设要求,加强管理、层层落实,学校将进一步加大督查力度,对违反规定、顶风违纪的单位和个人,及时通报曝光。对端午节期间发生严重违规违纪行为,造成严重后果或恶劣影响的,除追究当事人的责任外,还要严肃追究有关负责人的责任。

学校同时设立举报信箱、举报电话:(0558-5367061)、举报邮箱 (bzxyjchshjch@163.com),欢迎广大教职工监督。

  

  

  

  

      亳州学院监察审计处

       2018年6月 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