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28   浏览次数:5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组织力,3月27日上午,机关第十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伟伟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伟伟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7》专题节目进行了交流研讨,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随后,张伟伟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通报支委查摆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支委委员逐一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与会党员对支委会和各委员进行批评并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最后,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

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扎实,检视问题深刻,是一次严肃的党性教育和党内生活锻炼,既查清了症结根源,又增进了党员团结,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下一步,支部党员将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使命、履行责任担当,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