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与保卫处召开3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8   浏览次数:78

3月6日午,后勤与保卫处在勤政楼1053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张伟伟处长主持会议并领学,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为学习宣传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张伟伟首先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李克强总理5日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要点内容。张伟伟指出,政府工作报告鼓舞士气、提振信心,字里行间体现着“以人民为中心”的深厚情怀,更为国家新时代的发展绘就了蓝图,让大家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张伟伟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把大会精神切切实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更好地服务联系师生

随后,张伟伟领学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的主题内容会上,大家集体观看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

最后,张伟伟对学校“教学合格评估整改与提升工作专项行动”方案进行解读,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