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党支部召开2023年上半年统战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07   浏览次数:615

2月6日上午,机关第十党支部召开2023年上半年统战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伟伟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支部统战委员成欣同志首先传达了中共亳州学院委员会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并领学了《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摘自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张伟伟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阐明了新时代统战工作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具有重要的理论引领力和强大的实践指导力。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完整准确全面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和重要使命,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在敢担当上作表率,在善作为上动脑筋,从学校实际出发,创造性地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