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与保卫处召开1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04   浏览次数:70

1月3日下午,后勤与保卫处在勤政楼1053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张伟伟处长主持会议并领学,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张伟伟首先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张伟伟指出,习近平主席发表的新年贺词,号召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共创美好未来,蕴含宏伟愿景、饱含殷切期望,引发了强烈的反响,广大干部群众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全体教职员工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贺词的精神实质,在新征程上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随后,后勤与保卫处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张伟伟通报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的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并指出,全体教职工要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决策部署,不断完善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构筑良好的师德师风氛围,对师德违规问题“零容忍”。

最后,张伟伟带领学习了“2022年全国十大教育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