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与保卫处召开1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07   浏览次数:81

16日下午,后勤与保卫处在勤政楼1053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张伟伟处长主持会议并领学,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全体人员首先观看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视频,张伟伟带领大家学习了“2021年全国十大教育新闻”,随后,通报了“后勤与保卫处2022年度岗位责任目标暨工作任务月计划推进表”“后勤与保卫处‘三严三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查摆问题整改清单”。

最后,张伟伟指出,习近平主席发表的新年贺词,展现了中华民族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的发展智慧,表达了中国人民共克时艰、共创未来的勇毅坚韧。2021年,无论是在中国共产党历史上,还是在中华民族历史上,都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全体教职员工在2022年,要按照学校制定的岗位责任目标,按月推进,对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查摆问题整改清单持续整改,牢固树立为师生服务的意识,勇毅前行,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