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俞浩到五期工程施工现场调研工程推进情况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29   浏览次数:174

12月28日上午,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俞浩一行到五期工程施工现场调研工程推进情况。

俞浩一行分别实地查看基础实验楼、教学楼、宿舍楼的工程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施工进度、质量监管、安全措施等具体情况。

施工单位负责人汇报了五期工程基本建设的推进情况,预计12月底将完成16栋主体结构封顶,春节前完成除图书馆、活动中心、7#宿舍楼外的全部主体结构。

俞浩指出,施工、监理单位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施工安全放第一位。五期工程项目是重大项目、重点工程,各参建单位要压实责任,严把工程质量。总承包单位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合理安排好工程进度,按照合同时间交付,学校相关部门同步推进配套招标采购工作。俞浩强调,总承包单位要切实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各项工作,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即将迎来新的一年,他代表学校向参与建设的全体人员表达了诚挚的新年祝福。

学院后勤与保卫处相关人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