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校领导检查五期工程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5   浏览次数:226

2021年2月23日中午,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立驰,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迎春在亳州市“两会”休会期间,到五期工程施工现场检查开工准备工作。

张立驰一行查看了施工现场,听取方胜关于项目最新进展情况和开工前需进一步协调的问题汇报,听取中标单位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工作进度、工作重点、开工准备等汇报。

李迎春指出,亳州学院五期工程项目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设计和施工单位要确保现场投入人员力量,保障现场人员设施和办公环境的配备;要加快编制项目的扩初设计概算,力争项目设计方案与概算同步,明确项目建设周边条件,科学制定周边管线退让、迁改等具体方案。

张立驰要求,亳州学院五期工程是亳州市重点工程,社会关注度高。后勤与保卫处要牵头加快深化设计方案,优化单体内部功能;中标单位抓紧排出进度时间表,确保项目工期和节点。他指出,中标单位要充分发挥设计施工一体化优势,设计负责人全程技术跟踪、施工项目经理保证开工进场;各参建单位要克服困难,稳步、快速推进项目,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建设好新校区。

学院后勤与保卫处、中药学院相关人员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