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举办预防艾滋病知识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0-12-01   浏览次数:403


1128上午,由亳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办、亳州学院团委、后勤与保卫处承办的“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预防艾滋病演讲比赛在创新楼报告厅举行。亳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疾病应急科监察专员耿培、疾控中心副主任赵玉峰、张怀忠、科长郭祥福、亳州学院后勤与保卫处处长张伟伟、团委书记徐建中、教务处质量科科长谢东担任比赛评委,3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比赛中,20名决赛选手献上了精彩而感人的演讲,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对预计艾滋病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经过近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美术系的张慧敏同学以92.36分的成绩获得比赛一等奖,张志顺等5位同学分别获得二、三等奖。比赛结束后,学生代表自发的在“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宣传条幅上进行了签名。


本次活动旨在倡导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理念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发展,传承红丝带精神,自觉关爱和帮助艾滋病人群,共担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