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四期工程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发布时间:2019-03-25   浏览次数:107

3月23日上午,伴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到位,我校四期工程4个单体的主体结构顺利封顶。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立驰,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迎春出席封顶仪式。

我校四期工程由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设计,龙信建设集团施工,广州市广州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监理。工程建设完成后,学生公寓9-11号楼、大学生活动中心(含二食堂)将满足近4000名学生的住宿与就餐,学术交流中心将更好地搭建起我校对外交流平台。四期工程主体结构顺利封顶标志着工程将正式转入砌体、二次结构及装饰装修施工阶段。

张立驰代表学校向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领导和工友们表示感谢。他希望,在后续的装饰装修等阶段,施工单位要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继续秉持“科学组织、严格管理、精心施工”的工匠精神,发扬“孜孜以求、构筑永恒”的企业精神,将我校四期工程打造成精品工程。他要求,监理单位继续认真履行监理职责,把好质量和安全关,争取实现获得“黄山杯”的总目标!

 施工单位项目经理朱洪新作了表态发言,监理单位总监理工程师黄昭对后续的施工提出了监理要求。我校基建办主任齐新广、副主任方胜参加了封顶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