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结核病防治宣传教育活动先进个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24   浏览次数:330

院后勤〔20198号

  

关于表彰结核病防治宣传教育活动先进

个人的通知

  

各院(系):

为鼓励大学生积极参加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大学生对结核病防范意识。根据《亳州学院关于做好传染病防治工作的通知》(院办〔20195号)文件要求,各院(系)积极响应,结合自身实际,制定了防控传染病工作方案。开展了形式各样的宣传活动。

全校有2300多名大学生通过校园易班网络平台参加了第二届大学生结核病防治知识竞赛,收到亳州学院首届结核病防治宣传电子海报设计大赛大学生自创作品100余幅。一系列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大学生结核病防治知识的知晓率,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为表彰先进,决定对李绍燊等50名同学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我校结核病防治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1.亳州学院第二届结核病网络知识竞赛活动获奖学生名单。

2.亳州学院首届结核病知识宣传电子海报设计大赛活动获奖学生名单。

  


附件1.docx附件2.docx

         亳州学院后勤管理处

          2019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