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至味汇满堂食堂评比谱新章亳州学院举办第三届食堂评比大赛
 发布时间:2018-12-28   浏览次数:379


    12月26日下午四时,以“食堂刀锋可留香,请君为其评与尝”为主题的亳州学院第三届食堂评比大赛于味多多餐厅举办。本次活动由共青团亳州学院委员会和膳食科主办,亳州学院味多多餐厅承办,校学生会协办。后勤处处长齐新广、副处长李彬,膳食科科长牛红跃,膳食科老师尚玉军、马建峰、侯淑敏及各楼层经理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齐新广致开幕词。他对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我校一直都很重视食堂的进步与发展,希望在今后的生活中,全体员工规范运作、爱岗敬业,共同丰富我校的饮食文化。


本次活动是以全校师生的调查表及反馈意见为评比标准,评审出一个“明星餐厅”、两个“优秀餐厅”、六个“最优服务窗口”共九个奖项。最终,三楼高华餐厅荣获“明星餐厅”称号;“优秀餐厅”称号被一楼味多多餐厅和二楼国泰餐厅获得;“最优服务窗口”分别由一楼11号、13号窗口,二楼4号、23号窗口,三楼15号、20号窗口收入囊中。

评比结束后,牛红跃做总结讲话,他表示本届食堂评比大赛总结了食堂一年来的工作成果,各餐厅和窗口可以通过本次活动了解到自身的优缺点,并做出适当的调整。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师生们的参与选出服务质量优、菜品质量高和环境卫生好的优秀窗口和楼层,并以此为契机加强学生对校园食堂的监督,搭建一个师生和食堂“交流”的平台,推动食堂自身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