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市艾滋病防治宣传形象大使颁证仪式暨艾滋病防治知识专题讲座在亳州学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03   浏览次数:129


亳州市艾滋病防治宣传形象大使颁证仪式暨艾滋病防治知识专题讲座在亳州学院举行


   11月29日下午,由亳州市卫计委主办、亳州市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承办、亳州学院后勤管理处协办的以“丝带传情,防艾同行”为主题的亳州市艾滋病防治宣传形象大使颁证仪式暨艾滋病防治知识专题讲座在我院“求是楼”一楼北报告厅举行。


    亳州学院后勤管理处处长齐新广、亳州市疾控中心主任谭有为、市疾控中心工会主席、艾滋病防治科科长赵玉峰、市疾控中心医师李先明,以及我院推选的50名亳州市艾滋病防治宣传形象大使和近300名热心公益事业的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徐雄同学代表亳州市艾滋病防治宣传形象大使进行宣誓:“我志愿成为抗击艾滋病的一员,主动了解艾滋病的相关信息,保护自己,与朋友、家人分享知识和经验,积极向社会宣传艾滋病防治知识,关爱和支持受艾滋病影响的人群,与同学们携起手来,共同承担社会责任,抗击艾滋病”。谭有为、齐新广、赵玉峰、李先明等领导为艾滋病防治宣传形象大使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和与会的同学们一起在主题为“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的宣传横幅上签名。最后,赵玉峰为同学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青年学生艾滋病防治知识》专题讲座。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更多大学生了解了预防艾滋病的相关知识,承担传播预防艾滋病知识的社会责任,用行动为红丝带添一抹亮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