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人:hqadmin  发布时间:2018-12-03   浏览次数:71


    11月22日下午,亳州学院机关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在勤政楼1053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齐新广同志主持。

    支部组织委员李彬传达了201811月份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安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党支部纪检委员牛红跃领学了《中共亳州学院委员会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范开展谈话工作的实施意见》;齐新广领学了《亳州学院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存在问题及整改任务》,对意识形态工作应知应会相关知识进行了解读。

 最后,齐新广强调,每位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扶贫工作,强化使命担当,明确工作职责,落实两个责任,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切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