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召开扶贫工作帮扶人员人员座谈会
发布人:hqadmin  发布时间:2018-12-03   浏览次数:175


  

2018年11月22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召开扶贫工作帮扶人员座谈会,齐新广、李彬、牛红跃、郭军、杨保良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齐新广主持。

首先,党支部组织委员李彬传达了11月份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精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东西部扶贫协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之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和经验交流,介绍了各自在扶贫工作中的经验和具体做法,分析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大家畅所欲言、取长补短,为今后的扶贫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最后,齐新广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求出发,把扶贫开发工作纳入“五位一体”的总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为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重点任务。打好脱贫攻坚战是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三大攻坚战之一。我们必须牢牢把握精准扶贫,要经常深入到帮扶户家中,了解真实情况,把各项政策落实到位,做到真扶贫、扶真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