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举办健康知识进校园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09-13   浏览次数:186


  

为提高大学生健康知识普及率,提升学生自我保健、预防疾病的意识,逐步建立、形成有益于健康的行为,自觉选择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2018年9月12日16:20在亳州学院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亳州学院首届大学生健康知识大讲堂专题讲座活动,400多名学生聆听了专家讲座。


亳州市人民医院沈孟荣(人民医院妇科主任,主任医师)从生命在于运动,疾病在于预防,健康在于保健三个方面就《女性健康》做了专题宣讲;周三华(精神科主任,主治医师)从大学生为什么需要管理情绪、情绪与情绪管理概述、如何进行情绪管理三个方面就《大学生情绪管理》做了专题宣讲。


他们通过图文并茂的PPT展示、生动活泼的演讲,结合幽默诙谐的语言表达,不时赢得了同学们掌声,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学生预防疾病意识,让学生掌握了更多的自我保健知识,达到了预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