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四期工程举行奠基仪式
 发布时间:2018-06-22   浏览次数:127

    6月22日上午,亳州学院四期工程举行奠基仪式,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立驰,副院长李迎春,后勤处处长齐新广及龙信建设集团负责人员和广州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员共同为工程奠基培土。

  奠基仪式后,张立驰一行在龙信建设集团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工人宿舍、食堂等生活场地,详细了解了工人生活设施、设备的配备和使用状况。张立驰指出,亳州学院四期工程是民生工程,施工过程中要坚持安全为先,保证工程质量;施工方要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和安全底线意识,规范施工,文明施工;校方、施工方、监理方要建立定期沟通协调机制,确保工程顺利快速推进;天气炎热,要努力改善工人工作生活条件。

  据悉,亳州学院四期工程项目包括学生公寓9-11#楼、大学生活动中心(含二食堂)、学术交流中心等五个建筑单体,总建筑面积75084.51平方米,工程总投资合同金额1.879亿元,工期为600天。